【平阴政协】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18:09

4月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敬成,副主席宫建泉、李希义,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绪廷,副主席陶庆福,秘书长常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第十届平阴县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说明,并协商通过了减少、增加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及组成人员的决定。

县政协主席赵敬成在会上讲话。赵敬成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部署,统筹安排时间,细化分解任务,认真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时刻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和党的工作对全体委员的全覆盖。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珍惜荣誉,牢记职责,深入思考,积极协商,主动建言。县政协机关要以“创新提升年”活动为抓手,量化目标任务,健全考评方法,完善推进机制,不断提升政协机关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县政协副主席李希义主持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