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3 17:09

4月2日,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敬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希义,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绪廷,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庆福,党组成员、县政协秘书长常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宫建泉、各委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审议了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听取了部分政协委员联络室(活动组)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要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年履职活动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目标,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做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