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2 20:03

4月2日上午,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副主席房玉萍、刘岩、刘军、石永先、曾素燕,秘书长封秀焕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传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宏伟,区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纪亮,区委常委刘海峰、续明、杜宝现、李乐军、王海清、李克、武毅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其他在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由曹辛同志主持。

上午9时,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上午10时30分举行闭幕大会。会议首先宣布了选举结果,王振东当选为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曹辛同志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在中共历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围绕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文件,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曹辛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曹辛同志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决拥护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信仰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始终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体现政协情怀,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倍加珍惜参政平台,永葆昂扬状态和奋进姿态,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定格人生坐标、留下生动故事,以新的业绩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曹辛同志最后说,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历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向上、敬终如始,为“强省会”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