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2 11:35

3月30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敬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希义,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绪廷,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庆福,党组成员、县政协秘书长常明出席会议。

就开展好县政协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赵敬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把握政协使命、发挥特色优势的重要措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政协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学史崇德,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组织引导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要压实责任落实,坚持示范引领,彰显政协特色,注重学习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希义主持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