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市政协到商河县调研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1 18:40

3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南市主委王伯芝一行到商河县调研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德祥参加活动。

到商河明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信息化中心各项功能介绍,并参观装配式建筑示范区,进一步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技术要点等。

到海峡两岸温泉花卉创新园实地察看,听取了花卉产业发展状况。

到中建八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开工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

到领军科技产业园实地察看,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状况。

王伯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揽,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和赶超意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超常规的举措,迅速做大做强企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加快融入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中跑出加速度。

王伯芝要求,一是加强交通一体化建设,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全面提升省会经济圈内部通达水平和对外联通能力。二是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加强农业基础,加快县域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发挥比较优势,扩大省会带动能力。三是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强主动谋划,提高规划的系统性和统筹性,制定积极明确的发展目标,既符合自身实际,又敢于自加压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