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县政协主席王玉忠调研玉皇庙镇项目建设暨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1 17:09

3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玉忠到玉皇庙镇调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和走访委员企业。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董建忠参加活动,玉皇庙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玉忠先后来到新华教育集团山东新华职教产业园、印刷包装产业园、山东恒大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山东鼎瑞泰沣实业有限公司ALC轻质墙板项目、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项目、中建八局建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产业基地项目(二期)、济南豪曼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山东鼎旺包装彩印有限公司、华庆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胜开世纪城小区、胜开世纪广场(商业综合体C地块)实地察看,听取镇党委书记李孝玉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在建重点项目的工程进度,委员企业的发展状况。

王玉忠充分肯定了玉皇庙镇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政协委员企业取得的突出业绩。他指出,要继续坚定不移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施工进度,服务好、保障好重点项目的建设。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窗口时期,多做为企业排忧解难、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的实事好事,帮助企业建设好、发展好,助力他们飞得更高、走得更远,立足本土、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同时,他鼓励企业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狠抓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勉励他们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