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1 16:32

3月31日,莱芜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副主席杨军、张法迎、王启壮、孙晓昕、张卫静,秘书长韩克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民革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济南市人民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刘英才为大家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简明扼要、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两会”盛况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冯美玲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刻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落实,思想再对照、任务再对表、要求再提升,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体现在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于今年的政协工作,冯美玲强调,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推进思想理论武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倡树“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加有为”的理念,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作出贡献。要坚持质量导向,在“商量”、提案、社情民意、文史等工作中求突破,努力打造委员履职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要切实加强委员队伍、专门委员会和模范机关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更进一步,认真履职,奋勇争先,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再立新功,为实现十届区政协完美收官贡献力量。

区政协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各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