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1 11:00

3月31日,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对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敬民主持,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伟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樊瑞作动员讲话,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严格落实部署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彰显政协特色,传承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营造浓厚氛围,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