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弘扬三牛精神,提升履职成效,服务中心大局——历城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18:42

3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王钢城、时连勇、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或分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图片

图片

寇少杰作了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领会实质,深入贯彻落实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就做好全年工作,他要求,要持续深化区政协“1631”重点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主线,把学习教育范围扩大到全体政协委员,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丰富载体,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区重点工作,着力推进调研视察、商量在历城、亲商沙龙、双月协商、专项监督等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履职成果展现担当作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履职标准,狠抓重点任务落实,为实现九届区政协圆满收官、推进“四个历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张福胜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