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17:02

3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区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年”推进大会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2021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区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度商量计划》及《区政协关于调整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及有关人事事项。

区政协主席王其广主持会议并对区政协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协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在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上下功夫,建言献策的视野要宽、角度要好、调查要实、研究要透,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前瞻性、预见性和可操作性,能够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益的借鉴;三是调研协商、监督视察等活动要坚持数量适中、规模适度原则,确保履职活动更加务实、更加科学。要努力把政协的各项工作干出实效、干出特色,全面完成区政协九次五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本届政协圆满收官。

区政协副主席管延勇、刘健、杨文华、贾汝兴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