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在历城】“商”以凝心,“量”出实效——山大路街道商量工作室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09:55

图片

山大路街道政协联络室为推动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在山大科创城建立商量工作室。近期,商量工作室迎来了莒南驻济流动党委历城党支部暨莒南新商界的朋友们,在此召开2021年企业发展商量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山大路街道商量工作室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探索建立“委员+企业”有事好商量的基层协商模式,目的就是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的优势与示范带头作用,搭建起街道党工委与民营企业沟通协商制度化平台,广泛宣传各项利企、惠企帮扶政策,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注重倾听民营企业心声,深入了解民营企业所想所盼所需,聚焦街道营商发展环境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为推动辖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贡献委员力量。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积极交流,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互相分享、学习、探讨,并提出系列务实性、可操作性的发展思路。会议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辖区经济发展,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历城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图片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山大路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将按照“五个济南”和“四个历城”目标定位,更加坚定的发挥政协“商量”优势作用,为历城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