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09:54

3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王钢城、时连勇和秘书长出席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和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召开区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审议了2021年重点提案及区政协委员运动会有关事项。

图片

寇少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四个历城”,聚力“七个新提升、九个强区突破”,深化政协“1631”重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进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在全区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课题,深入调研。要按照区委下发的《年度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计划》,持续优化“商量在历城”、亲商沙龙、双月协商、专项监督平台,保质保量地完成区委交付的重点监督任务,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