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09:54

3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寇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王钢城、时连勇和秘书长出席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随后,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寇少杰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启动实施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要以此为指导,努力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围绕中央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履职尽责。

图片

他强调,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重点,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方式方法,把全区政协事业搞深搞活。要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推进区政协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擦亮“商量在历城”“亲商沙龙”“双月协商”“民主监督”等品牌,在服务大局、提质增效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历城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