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30 09:5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2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在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区政协党组成员李克俭,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出席会议。

任道胜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的重点任务,全面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汲取历史经验、砥砺初心使命、促进知行合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政协特色,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机关日常学习、委员和干部培训、界别联组活动、红色教育、调研视察等全年履职活动中去,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区政协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机关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