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赴沂水县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7 15:42

3月26日,莱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美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克春,区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到临沂市沂水县考察学习。

考察组察看了沂水雪山彩虹小镇、沂蒙花彩小镇、沂河三桥体验区、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现场,参观了莱芜籍老一辈革命者、教育家、书法家张寿民先生书法展,与沂水县政协及有关同志就传统文化、政协履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美玲对沂水县近年来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加强两区县之间在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传承、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区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沂水县政协主席陈海龙,副主席牛嗣红,秘书长谭海龙,旅美华侨、中国散文创作与研究中心副主任、临沂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刚陪同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