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政协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撰稿人何鹏飞,审核焦玉春 发布日期:2021-03-26 19: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政协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6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德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钢城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李茂泉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与机关党组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机关党组成员田继彬传达了《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

李德实对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健全完善机关党组建设的相关制度,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按照“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管事”的要求,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不断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职责管理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机制;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和完善机关学习制度,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党风党性教育,净化政治生态。深入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行政效能”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提高服务效能,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增强责任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要修身立德自重自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强化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李茂泉从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待、严格执行好六大纪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将六大纪律落到实处、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4个方面提出要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