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召开“节约粮食 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商量启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5 16:41

3月24日上午,莱芜区政协召开“节约粮食 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商量启动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副主席张卫静,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克春,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餐饮企业代表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就全区制止餐饮浪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制止餐饮浪费的政策落实、宣传引导、实际操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专题商量的方向和重点,形成了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共识。

冯美玲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商量平台的认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在政协商量”,努力把党政决策和工作部署宣传下去,把群众诉求和真知灼见反映上来;要坚持双向发力,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好现场商量和专题调研,实打实地征求意见,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做好释疑解惑、凝聚人心的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针对如何形成共识、形成合力、改革创新等问题扑下身子、下足功夫,扩大各界有序参与,寻求最大公约数,促进商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合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