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5 16:20

3月25日,钢城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统一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对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钢城区政协主席李全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智笃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围绕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全义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尤为重要。

李全义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要学深悟透党史,把牢正确方向,勇于挑战,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助推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更加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感悟思想伟力,更好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初心宗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握规律大势,更好服务中心开创新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突出政协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活、抓在经常,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