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5 09:16

3月2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曹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刘军、石永先、曾素燕,秘书长封秀焕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会议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主持人、报告人建议方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关于表扬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听取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曹辛同志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围绕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把服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聚焦改革发展全局中的宏观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协商议政、献计出力,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高质量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对照新时代政协履职新使命新要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优化“商量工作室”建设,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体现政协作为。

曹辛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筹备好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认真细致做好会议材料、行政会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全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