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晓广到政协经济、工商界联组参加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5 09:1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晓广在参加政协经济、工商界联组讨论时要求:增强凝聚力  发挥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3月2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晓广到政协经济、工商界联组参加分组讨论,倾听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交流讨论。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增强凝聚力,发挥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黄晓广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统筹谋划推进全区今年及“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是一个科学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确立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高质量中心城市”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的阶段目标以及建设“六个济阳”的具体目标,为未来济阳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黄晓广指出,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面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强省会”建设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济阳进入了跨越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赋予大家新的定位和使命。

黄晓广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区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进一步坚定了委员们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信心。他强调,广大委员企业要树立信心,做好长远规划,聚焦“黄河生态赋能示范区、动能转换联动发展区、省会都市功能拓展区、高端幸福产业集聚区”四个定位,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形成规模,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为加快济阳一体化、城市化、工业化、现代化进程,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而努力奋斗。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应对挑战,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认真分析我区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因地制宜,制订计划,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精心服务、精准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出台优惠政策,增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

区政协副主席张乃杰参加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