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平阴县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4 15:04

3月23日,平阴县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县领导陈万昌、张军、陶庆福出席会议。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昌、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分别就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讲了意见。

陶庆福首先通报了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对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提出了要求。2020年, 县政协共收到提案146件,经审查立案 135件。2021年至今,共收到提案156件,经审查立案 154件。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做好提案答复工作,将与委员沟通作为提案办复的首要环节,坚持开门办案,努力提高提案“办复率”;做好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加大面商、协商力度,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提高委员“满意率”;抓好重点难点提案办理,切实把提案办理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把问题是否得到有效解决作为衡量办理质量的根本标准,努力提高问题“解决率”。县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委员、承办单位的联系、协调,及时解决提案办理协商及落实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切实将政协提案办理好、落实好,把政协提案的作用发挥好,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