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9 19:47

3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市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处长常忠作专题辅导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张卫静,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克春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各区直委员活动组组长、各镇街道委员联络室主任及全区骨干信息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常忠处长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的特点、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信息选题、调研、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信息员积极关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战略性问题、社会热点和突发事件,及时报送“适销对路”的信息稿件。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使信息员们拓宽了思维,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卫静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坚定人民立场、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政协工作的高度,提高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要明确重点,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协特色,不断推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2020年度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政协科教卫体(社会法制)委员会、凤城街道、口镇街道等9个单位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2名同志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