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在章丘】建好安置房 圆民宜居梦——埠村街道召开月宫安置房安居宜居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9 09:47

图片

为充分发挥“商量”工作室作用,3月16日下午,埠村街道商量工作室组织召开月宫安置房安居宜居交流座谈会,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马荣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月宫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驻街道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图片

 参会人员首先一起参观了社区幼儿园、楼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月宫安置房的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和配套设施完善情况。

图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马荣杰指出要以创新为魂,探索家园式管理新模式。开设“商量工作室+居民议事厅”“楼栋议事”“居民说事”等微平台,引导物业和业主建立良好的沟通;打造好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形成问题发现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服务群众在一线的良好格局。

图片

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胡延国详细介绍了安置房抓阄准备情况。

图片

另外,在座谈会上,分管领导、建筑单位代表、村两委负责人、政协委员、党员和村民代表分别围绕入住后配套设施、物业管理等更好服务于民展开商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