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9 09:47

 3月18日,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赵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韩军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林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区政协秘书长李传绪就《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意见》(草案)做起草情况说明。

图片

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人事任免做说明。

图片

图片

各位常委分组讨论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意见》(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图片

图片

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省、市政协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意见》及人事任免事项。

图片

赵立元指出,要贯彻落实“两个精神”。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协商主责主业,精准建言献策,助力济东强区建设。要完成“三项重点”任务。在服务“东强”发展上履职尽责,力争调研出精品、建言献良策、监督求实效;在服务民生改善上履职尽责,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实效;在服务基层治理上履职尽责,通过开展商量,深化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融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发挥“四个重要”作用。发挥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作用,实现党的组织向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向政协委员全覆盖;发挥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作用,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引领工作;发挥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的大局上来;发挥委员履职的重要力量作用,参与各项履职活动,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刘乃娟、王琳,全体政协常委,不是政协常委的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