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县政协主席王玉忠调研全县医疗卫生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8 09:40

3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才林,县政府副县长崔泽花调研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办、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县卫健局及有关单位、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玉忠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科研综合楼项目、县妇幼保健院项目、县疾控中心项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鲁北院区项目及“一核六翼”基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等11个医疗卫生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资金使用、安全生产、卫生人才引进计划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玉忠强调,实施医疗卫生重点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统筹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落实健康商河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认真分析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按照能快不能慢的推进原则,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质高效有序推进。有关部门单位及镇街务必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不断提升我县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要把公益性鲜明写在卫生健康事业的旗帜上,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完善提升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方案,以项目为抓手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走好医院内涵式发展之路,加快推进健康商河建设,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

王玉忠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舒适、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二是抓好安全生产。要切实做好施工场地安全隐患排查,动态监测,及时整改,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功能效益。同时要加大施工人员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强化质量管控。要强化施工监督,确保施工程序规范,避免施工出现问题,影响工期和质量。四是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程,压缩施工时间,统筹推进。五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并参照其他县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提早制定人才招聘计划,确保卫生人才储备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