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7 21:43

3月17日,莱芜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政协副主席杨军、张法迎、王启壮、孙晓昕、张卫静,秘书长韩克春,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冯美玲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的精神洗礼,是唤醒红色革命记忆的生动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政协工作创先争优跨越提升的坚强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统筹谋划,积极推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冯美玲指出,聚焦学史明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解决制约政协工作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坚持学史增信,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聚焦学史崇德,通过学习党史,大力发扬革命传统,锤炼务实作风,守牢廉洁底线。利用庆祝建党100周年契机,充分用好红色资源,积极开展红色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要聚焦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与围绕重点工作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紧扣“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认真落实《2021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路网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重工项目建设、服务业提质扩容等课题,开展好协商议政活动,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多角度、多层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冯美玲强调,要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示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