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7 21:43

3月17日,莱芜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副主席杨军、张法迎,秘书长韩克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尚冰清到会指导。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工作要点》,推荐了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徐国敬通报了支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尚冰清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会议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评议体现实际、客观公正,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政协办公室党支部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争创模范机关。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全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冯美玲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真查真改。查出问题是勇气,整改问题是能力。每位同志都要查摆自身在党员意识上的差距,深入分析查找问题的根源,直击要害、立行立改,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真正把政协机关建设为有为机关。二是要加强学习。“国之大者,责之重者”,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克服本领恐慌和急躁情绪,增强学习意志力。三是要强化责任。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化岗位责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把今年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把岗位职责履行好。尽到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政协党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共同抓好落实。四要保证实效。机关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协商议政活动和“商量”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拿出水平、创出品牌,实现政协工作跨越提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