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7 18:46

3月17日,区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区为民服务中心二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任道胜,副主席张乃杰、张学兰、卢士平、魏长亭、乔红兵、于爱华,党组成员李克俭,秘书长盛伟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振山所作的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通报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通报;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本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任道胜讲话时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清形势,把握要求,提高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勇担历史使命,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贡献力量;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本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能力,为更好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扣全区“1139”工作体系,认真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加政协各项会议活动,用心、用力、用情履行好各项职责,以模范行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全力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确保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张乃杰主持会议。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