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调研华山保障房招商运营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6 17:17

3月16日上午,区政协就华山街道保障房招商运营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凯,区政协副主席张福胜、贺光幸、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参加调研,区直有关部门、街道和区政协有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图片

图片

寇少杰一行先后到华山片区安置一区、安置二区,实地察看了中国人保汽车保险、乐学城教育综合体、联宜医疗产业园、光大银行、鸿腾湖景、亦腾管理、店数科技、耀泽商业等项目,详细了解了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寇少杰对华山街道保障房招商运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华山片区保障房作为全市第一个安置房与保障房同步建设、同步交付的民生项目,保障房招商运营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有关街道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保障房招商运营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图片

图片

他强调,要结合全区规划建设布局及产业转型升级,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加大工作力度,探索打造“华山样板”,为全区保障房建设和运营打通一条新路子。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大力发展培育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切实提高群众收益率。要不断创新完善招商运营机制,因地制宜,出台操作性强的招商引资政策,力求做到项目早操作、企业早落地、群众早受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让企业在历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