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主席赵立元到埠村、双山街道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0 15:56

图片

3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赵立元到部分街道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协机关有关委室,区安置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埠村、双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埠村街道月宫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赵立元一行入户查看户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安置房建设进度、户型规划以及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安装情况,听取街道和村居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涉及的部门和街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相互配合,严格每一道建设工序,严守每一道质量关口,确保群众住上安全舒适的新居。要扎实做好配套设施、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要努力提高工程的配套功能、环境质量,建成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安居工程。

图片

 随后,赵立元一行来到双山街道白泉安置房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安置房建设进度、质量、户型设计、水电气暖管路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并详细了解安置房分配准备情况及后期物业管理入驻情况,要求主管部门要合理规划,统筹管理,确保群众安心入住、各项生产生活顺心舒畅。

图片

图片

 最后,来到双山街道西琅沟安置房项目现场。赵立元对回迁的准备工作、回迁后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街道负责同志及村两委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心系安置群众,各责任人要明确分工,盯得紧靠得上,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其他回迁村的管理经验和方法,提前备好安置房维护专业队伍,及时关注回迁后群众的诉求,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让群众满意、把好事办好。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