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县政协主席王玉忠调研教育强县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0 15:56

3月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才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怀仁镇党委书记王光芹,县政府副县长崔泽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栋调研我县教育强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办、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玉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县第五实验幼儿园、县一中扩建项目、县第二实验中学、县第五实验小学、县文昌实验学校南校区学生宿舍、县职业中专扩建项目、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新华集团山东职业教育产业园、县第四实验小学、县第四实验幼儿园等12个项目,详细听取了各个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王玉忠要求,学校项目建设事关社会民生,是教育强县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我县教育实力,擦亮我县教育名片的有力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同施工单位的交流沟通,合理调度,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进度完成,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要将任务分解到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按要求又好又快完成项目建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