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8 16:28

3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寇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郭凯、张福胜、贺光幸、宫玉玲、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2021年度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两个文件草案,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寇少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聚焦“四个历城”,聚力“七个新提升、九个强区突破”,科学谋划政协“1631”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快工作节奏,切实提升履职效能。要勇于创新,激发活力,充分发挥团结面大、联系面广的优势,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合力。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利用好“亲商沙龙”“商量在历城”“双月协商”和专项监督等履职平台,不断优化协商和监督内容,完善工作机制,为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献计出力。

图片

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