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8 16:28

3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寇少杰主持会议,并对全区政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郭凯、张福胜、贺光幸、宫玉玲、王钢城、时连勇、吕大海和秘书长出席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参加学习。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党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寇少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图片

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系统谋划,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区政协“1631”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四个历城”建设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