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区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4 18:48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钢城区政协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钢城区政协副主席张明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德实与机关同志一同观看汪洋主席代表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一致认为汪洋主席的报告站位高远、论述精辟,对2020年工作总结全面到位,聚焦2021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人民政协履职尽责作了科学部署,围绕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制度效能进行了重点安排,为新的一年全区政协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蓝图在握,征程奋勇,下一步,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