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召开庆“三八”女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3 19:23


3月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履职尽责做贡献”为主题的庆“三八”女委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副主席孙晓昕、张卫静,部分女政协委员、政协机关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女委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盖伊尔集团、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山东小三线纪念馆,既切身感受到政协委员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又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在我区跨越发展中发挥作用谈体会、谈打算,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冯美玲指出,我区有70多名女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乃至全区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大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仅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而且本职工作敢闯敢试、锐意进取,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了前列。

冯美玲强调,各位女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工作中增长才干,务实履职,爱岗敬业,当好表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女性特有的亲和力,聚焦加快莱芜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