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主持召开济南中央商务区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3 16:52

3月1日上午,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指挥部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解决实际困难,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区政协主席、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指挥部总指挥曹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锐,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殷保钦参加会议。

会上,绿地、平安、华润、复星、中信泰富等五大超高层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度、施工计划以及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区直有关部门和姚家街道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曹辛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区“大拆迁、大建设、大发展”之年,抓好济南中央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实现在建项目快推进、筹建项目快动工、拟建项目快开工,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在坚守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加强联系对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心全意帮助建设单位解决实际难题。要始终坚持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工作思路,突出政企联合招商、专业招商、重点招商等方式,招引更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和“高精尖”人才落户济南中央商务区,为助力全市“东强”战略注入新动能、厚植新优势。要以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的标准抓好管理和运营工作,注重算大账、看长远,切实营造良好环境。各参与建设的企业要主动服从管理,积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共同为建设好中央商务区献策出力。

王锐、殷保钦等区领导分别就加快项目建设、完善招商机制、优化服务管理、搞好夜景亮化、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姚家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区“东强”战略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