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寇少杰到洪家楼街道督导村(居)“两委”换届等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2 19:22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3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到洪家楼街道督导村(居)“两委”换届、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区政协秘书长、洪家楼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寇少杰听取了洪家楼街道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全区及各街道面临村(居)“两委”换届、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多项重点工作,任务繁多,责任重大。前期,洪家楼街道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兼顾、措施得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保障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站到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的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和带头人,打牢党建工作基础。要抓实抓细换届工作重点环节,发挥有关职能部门作用,摸清底数,严明标准条件,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圆满成功。要认清维稳形势,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防范整治,对街道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借助专业力量,发现问题立刻整改,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