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到张家洼街道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2 16:26

3月1日,区政协到张家洼街道督导包镇联村重点工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副主席孙晓昕,机关有关人员参加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张家洼街道信访维稳、重工项目、党员“六级联动”、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美玲指出,张家洼街道党工委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下一步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优势特长,在党建引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再学习、再谋划、再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2021年街道发展新局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