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2 09:43

3月1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各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区政协主席樊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协机关党总支要同步跟进,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等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红色文史书籍编撰,参与编撰的过程也是学习和宣传的过程,追寻党在天桥的活动印记,传承弘扬好天桥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