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2 09:30

图片

3月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赵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韩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宗涛,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潘广利,包村第一书记史震结合脱贫帮扶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图片

区政协秘书长李传绪汇报了机关扶贫工作和2020年度考核情况。

图片

各委室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韩军、林虎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图片

赵立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要进一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习宣传落实好各项政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着力抓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任务。按照工作要点抓好推进落实,围绕服务“东强”战略、促进民生改善组织履职活动,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到工作上精心组织谋划,方式方法上不断探索创新,结合上级精神做好全年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刘乃娟、牛凤学、李会德,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