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机关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7 13:13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6日,区政协机关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道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乃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长亭,党组成员李克俭,党组成员、秘书长盛伟,办公室主任王超参加活动。副主席张学兰列席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警示教育月刊2021年第一期,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和精品党课20讲第2讲,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落实‘北起’战略 ,担当‘北起’ 使命”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真正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要认真学习全区落实“北起”战略大会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一致,坚持实干、反对虚功,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