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弘扬正气 崇尚实干 区政协机关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6 18:58

图片

2月26日,区政协机关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训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林、党组成员刘兴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云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参加活动。

图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训生参加活动。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林参加活动。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兴刚参加活动。

图片

区政协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云强传达《关于2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图片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文史委主任王强传达《区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图片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评议党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2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区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区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
活动结束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再添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