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平阴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4 18:59

2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县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并就相关事项进行审议。

赵敬成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为开辟新局不懈奋斗。

在传达了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后,赵敬成强调,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精准把握政协履职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提质增效,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突出做好“商量在平阴”工作,积极推进基层政协 “微商量”,确保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先进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在服务“西兴”战略、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中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