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3 16:15

2月23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杨军、张法迎、王启壮、孙晓昕,秘书长韩克春,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全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区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协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冯美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起步之年。政协机关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市区各级会议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在争先进位、跨越提升,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中展示新风采。

冯美玲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决响应区委号召,用思想上的自觉、行动上的实践干在前、走在先,切实扛起强省会建设的责任和担当;要振奋精神抓落实,立即行动起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锋作用来展示自己,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围绕十大提升竞赛行动,立足于专门协商机构的定位,积极思考、主动谋划今年的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出经验、出亮点、出成果;要强化党建抓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政治建设,推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