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3 15:57

图片

2月23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参加会议,副主席马训生、张勇、赵洁、刘宝林、党组成员刘兴刚,秘书长贾云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训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张勇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赵洁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同志领学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兴刚同志领学孙立成书记在全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区政协秘书长贾云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区政协文史委主任王强同志谈学习体会。

图片

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李鸿伟同志谈学习体会。

图片

区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董光芝同志谈学习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立成书记在全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政协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抓好政协系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要强化实干担当,切实为长清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抓好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