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到城市更新规划展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3 15:32

2月23日,区政协前往济南天桥城市更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城市更新规划展。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各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参观中,大家实地观摩了“战略重心”“智领之桥”等展示板块,了解了“三条天际线、六大标志区”发展格局,观看了“时代新城”“智慧平台”等视频展示。这次参观使机关党员干部对天桥发展“1339”战略、特别是城市更新行动有了全面了解和深刻认识,进一步激发了“赋能赶超、跨越崛起”的信心和动力。

樊瑞主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战略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天桥发展“1339”战略的突破之年,天桥机遇叠加,未来可期。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天桥发展大局中,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以良好作风开创天桥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