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0 14:49

图片

2月20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训生、张勇、赵洁、刘宝林、党组成员刘兴刚,一级调研员周胜,秘书长贾云强,区政协专职常委刘月功、董江萍、马景隆、董殿罡、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培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训生同志传达区委书记赵居安同志在全区“狠抓有效落实、加快科学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中共政协济南市长清区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政协济南市长清区委员会党组(机关党组)2021年学习计划》,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张勇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赵洁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林同志传达区委副书记、区长肖辉同志在全区“狠抓有效落实、加快科学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兴刚同志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狠抓有效落实、加快科学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周胜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云强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军同志领学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汇报《政协济南市长清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区政协2021年度“1381”工作体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狠抓有效落实、加快科学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济南市长清区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政协济南市长清区委员会党组(机关党组)2021年学习计划》《政协济南市长清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区政协2021年度“1381”工作体系》,就区政协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培成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尽快回归工作状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狠抓有效落实、加快科学发展”动员大会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自身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