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曹辛同志主持召开济南中央商务区西片区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10 09:44

2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济南中央商务区历下指挥部总指挥曹辛主持召开济南中央商务区西片区工作调度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锐,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殷保钦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济南中央商务区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曹辛同志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曹辛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济南中央商务区片区作为“东强”的策源地,是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标志区,也是打造“五个济南”、建设“五个中心”的重要支撑,发挥着龙头引领的突出作用。要充分认识茂岭山片区改造提升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精神,增强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干事毅力,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工作韧劲,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不等不靠、勇挑重担,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对接、联动配合,确保“东强”战略迅速取得突破,形成加快推进片区更新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增强责任意识。要按照区委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条块结合、属地为主、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的原则,面上整体推进、点上重点突破,点面结合,全力攻坚。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计划、责任单位,抢抓当前有利时节,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负责的态度,全力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确保城市更新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王锐和殷保钦同志就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分工、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姚家街道、区城市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历下控股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