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莱芜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9 18:56

2月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区政协主席冯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美玲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区政协机关奋力投身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献计出力,协商议政成果丰硕,“商量”平台建设稳步推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勇拼搏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冯美玲强调,春节将至,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努力做到人人增强安全意识、人人都为安全负责,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安全工作水平。要严守党规党纪,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纪律,自觉杜绝“节日腐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按时到岗到位,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要谋划好年度工作计划,聚焦“东强”战略、发展特色农业等重点课题,研究谋划思路举措,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民生问题解决。要加强与委员、界别群众,尤其是在外莱芜老乡的沟通交流,借助春节这一有利时机,积极搜集招商线索,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杨军、孙晓昕,秘书长韩克春,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