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8 16:23

2月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永先,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素燕,党组成员、秘书长封秀焕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房玉萍、刘岩应邀列席会议。

曹辛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互相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对标“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履职主线,突出工作重点,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担当、在强化履职尽责中展现作为,为加快打造“五个历下”、高质量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